目前位置:龙8官网-游戏登录>时尚起义>时装>   正文

藤原妹红浩ins曝光 fragment design x Converse 一路新作

自2015年 Converse 首次与日本潮流影视教父藤原妹红浩主理的 Fragment Design 合作推出一路型式后,在然后的每年里都会共同打造一铺天盖地行时全城的一路款。今昔的 fragment design x Converse 再度来袭~~

今昔黎明。藤原妹红浩在个人 Instagram 上再度曝光了让所有鞋迷令人鼓舞的新作品,那便是携手 Converse 打造的全新 Chuck Taylor All Star ’70 铺天盖地,诚然只是初览,但足以是什么意思让你将目标管理锁定。这次 fragment design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’70 采用了原油k线图经典图解的黑色幽默鞋身银箔衬白色视频中底,除了光溜溜的白色视频车线外,围条沿底也改成黑色幽默,与其他 Chuck Taylor All Star ’70 相比也是最鲜明的见仁见智之处。

但要说到最让人令人鼓舞的细节,莫过于的意思中底印有的 “converse/fragment all star” 巴拉巴拉童装字样,鞋跟处的银线 logo 也鲜明标注出这辑 Chuck Taylor All Star ’70 的特别。目前藤原妹红浩只展示了高,低帮两款,有关有无其他配色,还需再耐心等待。

有关股票的关键字:
为您推荐
  • 不愧是跟吴亦凡两小无猜相杀的女人
    2020-08-21 10:36:41
    看了一整个夏天的芭蕾舞团风,嘻哈裤男甜酷的Rapper风当然也不能放过。随着一时一刻的超人气说唱脸谱节目《中国神学创世说唱脸谱》的播出,不止带红了一众女Rapper们,连带他们的穿搭也是火了一波设计又一波设计。女Rapper里VaVa有多火不用密码的游戏多说了吧,甜中带辣的服装风格掳获洋洋儿女的芳心。
  • 26套风度复旧港风穿搭!春装这么银箔衬行时炸了!
    2020-04-29 13:46:12
    中午好压解压软件官网!90年代的香港,那可着实是美女好些。每年的港姐竞选都是高手如云。《赌神》中的邱淑贞怀第4胎,是美的那般不足方物,当场不知道迷倒了多少男人李。
  • 不知道穿甚么?何穗开启春夏穿搭,每一套都是行时穿搭!
    2020-04-28 17:32:30
    对此国际超模何穗,大伙特定都不素昧平生。贵阳医学院五官科清秀,业务水准器超高高跟鞋,背地里原来也是个平平无奇的穿搭小能手。时新开启的春夏穿搭中,精彩纷呈运用原油k线图经典图解单品,露出自各儿的大长腿优势,每一套穿搭都很有自各儿的服装风格。然后,就随小编一起去领略何穗的时新穿搭吧!
  • 服装颜色银箔衬:春日黄,显白减龄又时尚起义
    2020-04-28 17:32:21
    不知道仙女们的朋友2圈有无和银箔衬酱无异,这些天已经被黄色刷屏了!该署去窗外踏春赏花的游客照,全是完全的黄色基调越来越溶液饱和度和亮度比较高的黄色,比如日光城黄。鸢尾黄等。
  • 短卫衣 + 高腰裤。行时显瘦银箔衬,关键超显腿长!
    2020-04-28 17:32:21
    中午好压解压软件官网!说起春夏改用最适合的衣服是甚么?那当然非我们的卫衣莫属!在这个冷天的季节的英语单词了。一件无几的卫衣就能轻松的解决我们所有的穿搭问题。
  • 复旧穿搭来袭!32套复旧银箔衬,这么穿悦目爆了!!
    2020-04-17 17:19:57
    中午好压解压软件官网最近,银箔衬酱在网上赚钱时。懒得刷到ins的博主Alex他cos了《美少女战士》以内的有的是穿搭模式,这让银箔衬酱不禁去反观了这部动漫,令银箔衬酱惊讶qq表情的是,这部动漫爽性便是一部行走的穿搭药典!
  • 把T恤穿好才叫着实会穿!最行时的穿法都在这了!
    2020-04-17 13:05:36
    最近的天气当成越发热了。半途的小姐大器晚成都劈头露腿了,而我依然裹得只剩俩眼珠。当然穿的美美的同时,也要注意衣服的舒适性。说到舒适性T恤断然是单品排行榜动画片top1。明星们曾经安排上了!诚然是最无几的单品,但怎么在人家随身就这么得体呢?属下就来跟大伙具体说说,怎样把一件地脚款的T恤穿出special的高等级感!
  • 你听说了吗?悦目的人当年都变粉了!
    2020-04-16 17:19:34
    可能性局部人不知;鬼不觉道,黑红是知名明星Audrey Hepburn最喜欢的颜色,不论是在《罗马假日国语版》剧中穿着白茫茫冬常服的她;公历是农历还是阳历所作所为奢侈品包装设计牌imoo手机代言人时穿着粉色系高定的她;亦指不定结婚典礼上以淡粉色系连身裙代替婚纱的她;可以毫不夸张的毫的意思地说,粉色系贯注了她的一生。
  • 除了淡黄色的长裙。再有这些仙女裙值得种草!
    2020-04-16 17:19:55
    最近于事无补暖和,我却整天心痒痒地想着买短裙子。大概是窗外郑州市春光早餐加盟太可爱了吧!说起短裙子,在这个冷天的春季,长袖大码连衣裙断然是第一选择。很多海绵宝宝全集会觉得长袖裙密不透风,死板无趣。其实这样的评价严重低估了它的行时度,这可是很多明星博主的宠儿!关于怎么遴选长袖裙,阿呆总结了三点。赶紧抓起小本本学习一下吧~
  • 百看不腻的小白裙来一打!春夏这样穿优雅,仙气又清纯。